【凯你】沸点 (短/完结)

我有特殊的撩人方式请看到最后系列


 
 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王俊凯从远远看到你的第一眼就已经势在必得。他勾起嘴角,几乎粗暴地甩掉外套,一步一步走向你。你脸颊滚烫,意识到面前的大男生今天似乎反常地亟不可待,连看着你的目光都带着失焦的性感。
他在你面前俯身,薄薄的衬衫勾勒出已经发育明显的肌肉线条,灯光下人影压下来的刹那让你感觉无处可躲,只觉得自己的脑袋轰隆一声,皮肤的每个毛孔都在腾腾地冒着热气。

你咬咬牙。
是。我爱他,他爱我,早晚都会迎来这样一天。被他拆骨入腹的夜晚。
而我甘之若饴。

王俊凯终于坐到你面前,方才那贪婪而肾上腺素澎湃的眼神却渐渐褪去,蒙上一层温柔的雾气。

他是你爱的人。你的爱人。


“我今天很累。”

他看着你,声音中夹杂着倦意与委屈,像是在撒娇:“在录音棚里录demo从早录到晚,连正餐都没吃一顿…只啃了个菠萝包。”

你心里一阵疼,多想自私而笃定地告诉全世界,我是王俊凯的,他也无法失去我。

白天,他想你想到有时会一个人楞楞地出神,或是心之所向地傻笑。夜半,每一次离开这间屋子,他整个人通常都大汗淋漓,却笼罩着诱人而食髓知味的气息,嘴角永远挂着一抹餍足的笑。纵使外界流言千千万,你知道你们永远不会失去彼此。这就够了。

“所以…现在。”王俊凯呼吸急促捧起你的脸,的舌头与虎牙摩蹭,虎视眈眈 ,似乎在宣誓着对你的所有权


------我要享用了。


 

你闭上眼。

知道王俊凯就是你的沸点。



……
………
……………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










“哎!呦!我!去!”

昏暗的灯光下,王俊凯潇洒地一抹嘴,举着已经空空如也的碗底向角落处大声喊道“老板!重庆小面再来一碗!”

“还吃啊俊凯?!”老板从雾气缭绕的后厨钻出来,一脸羡慕的神情“你说你几乎天天三更半夜来店里吃小面,你咋就不长胖呢?还有……”

他扔过去一条毛巾“擦擦,每天都吃的一身汗…这满脸通红的……”



【end】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是凯面党。

2016-01-05 #凯我#凯面

评论(36)

热度(38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